或許我也是環境破壞的共生者吧.
由於自私的因素在蘭陽平原的農地一點一滴的被破壞了.

圖片農地灌溉溝的水有多髒嗎?稻米也是喝這種水勒.





農舍興建早被貪婪自私給破壞了.而政府也不敢得罪有選票的大人.所以也是睜眼閉眼隨他去.怎麼辦!

市場經濟管也管不了.

只有儘量不要製造農地的負擔.

說不完也寫不完.

只期盼想興建農舍的朋友.在規劃污水排放時用生態分解池.雖然會多花一些費用.

回填土及開挖後花點錢請專業公司將垃圾運走處理.不要埋入地下.

水利會大哥们花點時間檢測灌溉溝渠.不要一張檢驗報告就了事.

政府首長们.既然禁不了就將農地興建區域集中.

台灣稻米自足9成.但污染高達幾成?

我也有接受委託興建農舍.我也曾經為了省些費用便宜了事.我犯過了.我加強了.

但是

還要努力保護環境

我愛這片清新的土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ous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